·朝之·

现实与奇幻交织

        之前tb不是有清空购物车的活动吗,我在购物车里也想peach的加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梦见其中有两百万块钱的口罩,而我不知道为什么点了下单,我想反正没付钱不会发货就先占着坑,结果商家可能是怕在灾区就直接给我发货了,我心都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在网上和商家聊天,就求他能不能退货他说不行,于是我就让他能不能直接发到武汉去,我慢慢筹钱给他,然后我就算大概得要多少人捐钱我才能凑到那么多钱(。)

        同时还加上了点别的元素,那个商家貌似是个中文很好的外国帅哥,聊天起来特别俏皮我很喜欢嘻嘻,然后接下来梦到去了他的实体店和他wink,然后告诉他我是刚才那个嘻嘻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就在我去实体店的那时候,他有点照顾我似的,告诉我帮我取消订单了,我不用愁着去筹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是和不知道哪个哥哥的恋爱故事,可能就是店主小哥吧。梦见他家里觉得我们不够门当户对,他比较高贵,但是我们不care。他妈妈在,然而他拖着我到家里他妈妈看不见的死角和我接吻(啊啊啊)

        他天生比较多疑而且身体不太好,我出现没多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被允许能和他靠近,他头疼我就帮他按摩头皮,他就感觉好点靠在我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考验我他设置了一个虚拟幻境,我以为我进入的是现实然而实际上是沙盘,一群人围着看我的表现而我并不知情,在沙盘里我笨拙的杀了一些生化怪物(疫情影响),还有细节记不清了,最后一关是他们看我能不能守护好,能不能破出幻境回到他身边,然后我做到了。(啊好苏)

        后来遇到了战时的困境,他身负许多重担,这时候他突然变成了德拉科,西弗勒斯就这样看着我和他在一起,说了一些告诫的话,原来我们从二年级在一起一直到了五年级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在五六年级的时候确实一直身负压力,变得脆弱又无助,于是我帮助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体来讲,感觉还挺甜的。

评论